• 中午路上发生的事情

    2006-04-14

    Tag:日记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taras-logs/2263376.html

     从牛街的饭馆到家,不过三站地的距离。结果发生了三个小故事。

    故事一:

    路上看到牛街清真寺走出来几个穿阿拉伯长袍的黑人妇女。MM问这些人是什么人啊。

    我说是黑人呗。

    MM说,那下回我也把叙利亚买回来的长袍和围巾穿出来吓人。

    我说,这怎么能叫吓人呢?在这条街上,我也可以把我的礼拜帽戴上。

    我接着说,你穿上长袍在街上走,说不定让一个阿拉伯酋长看上了。他会想,哎呀,这么漂亮的中国姑娘,抢回去做老婆。

    MM笑。

    我说,他会问你,小姑娘,我给你200张骆驼皮,跟我回阿拉伯好不好。

    MM接口说:不干!

    我说,500张骆驼皮,干不干?

    MM说:不干!

    我说:200万美金?

    MM说:干!

    我说:啊,这就干啦。

    MM快速地补了一句:干你娘!

     

    故事二:

    路过一个报摊,摊主是个老太太。MM过去,寻摸有没有新的《南都周刊》。老太太跟她说这期是今天刚来的,我以为MM要买,结果她却扭头就走。

    一边走MM一边气呱呱地说,“她给我看《知音》,她怎么会觉得我是看《知音》的人啊”。

    我没弄明白,我说,《知音》怎么了?老百姓喜闻乐见啊。

    MM说“我像老百姓吗?”

    我说,“你怎么不是老百姓了。”

    MM说“她怎么不指《瑞丽》《时尚》让我看啊,我这个样子像是看《知音》的人么?”

    这下我才有点明白她为什么生气了。可是我还是没想到,MM下面的话。

    “我可是少女啊!”

     

    故事三:

    总算啊,总算到家门口了。我们路过一个小卖铺。我看到有酸奶,问MM喝不,她拒绝了,我说那我喝,就要了一瓶,管卖酸奶的大姐要了吸管来喝。

    喝到一半,我瞥见MM在探着脖子,可怜巴巴地盯着我。于是我把瓶子递过去,吸管递到她嘴边,问她,你喝不喝?

    MM也不答话。嘴巴凑上去,咬住吸管就嘬。于是在公共场合,就出现了,我举着奶瓶子,MM仰着头喝酸奶的“喂奶”场景。我一边喂一边也觉出不对劲,嘿嘿坏笑。MM这时才意识到。她想找茬报复我,于是说,你给人钱了么,就喝人奶?
    分享到:

    评论

  • 好玩的mm,哈哈

    你家住在这附近么?我前几天还去那里一趟,土土地问路。遇见的人都挺好。还去看了清真寺,逛了那个超市。